文/Yetta.Ho

凝膠未滿甲超潮的,除此之外,還巧玩甲片空間感!精通美甲潮流的赫司緹雅南京店店長Ann表示,在韓劇中越來越多未滿甲出現,小小的甲片卻很吸引人。但這還不夠,未滿甲再升級,巧玩空間美感外,更讓小小的甲片宇宙,併發視覺趣味,空間感活耀指間外,更給人清爽的感覺,十足耳目一新!

 

 

裸色誘惑空間感凝膠美甲

裸色誘惑空間感凝膠美甲
以裸色為基底色,配上線條簡約的黑色色塊,勾勒出極簡的空間感效果。此款作品,給人簡約時尚的清爽氣息,也相當素雅。

 

 

趣味原色空間感凝膠美甲

趣味原色空間感凝膠美甲
紅、黃、藍、綠的三角形色塊充滿簡單童趣,配上白色透明甲面,巧玩三角形的排列趣味,這款趣味原色空間凝膠美甲,別緻出色。

 

 

低調奢華空間感凝膠美甲

低調奢華空間感凝膠美甲
以白色橢圓形簍空作為視覺效果,讓這款別緻的未滿甲作品,更添空間感效果,搭配精緻的亮片與金線貼紙,創造奢華的時尚簡約感。

 

 

黑色哲學空間感凝膠美甲

黑色哲學空間感凝膠美甲
以黑色凝膠畫出的精緻線條,考驗美甲師的技巧與心思,仔細看這款作品,線條的直線度與空間比例都深具美感,更創造修長的甲面效果。

 

 

衝突美學空間感凝膠美甲

衝突美學空間感凝膠美甲
以黃色、藍色對比色為主要線條,重疊成方塊的方式,展現高超疊色技巧,色彩雖然衝突卻深具美感,並有高尚簡潔的風格。

 

 

舊時光空間感凝膠美甲

舊時光空間感凝膠美甲
厲害的手繪功力,展現出花卉與黑白線條的漂亮比例。尤其細看黑白條紋,比例大小皆為一至,別緻且風格一派。

 

 

小華麗空間感凝膠美甲

小華麗空間感凝膠美甲
以鑽飾作為搭配,讓白色凝膠的空間感,帶出視覺焦點,有小女孩長大的優雅氣質,低調卻奢華,適合氣質優雅的妳嘗試。

 

 

流砂歲月空間感凝膠美甲

流砂歲月空間感凝膠美甲
配上最新素材水晶砂搭配,並以水鑽排列出變化法式的未滿甲空間感,華麗的水晶砂帶來閃耀的奢華度。

 

 

海底花園空間感凝膠美甲

海底花園空間感凝膠美甲
運用小鑽飾排列出花圈感,營造夢幻的空間感,配上貝殼貼紙設計出簡約的法式甲面,裸底色襯出整體的簡約度,夢幻清澈如童話世界的海底花園。

 

 

 

騎士精神空間感凝膠美甲

騎士精神空間感凝膠美甲
黑、白、銀線與黑色水晶砂組成出空間感,如騎士精神的風尚。視覺上,因水晶砂的運用轉變單純黑白的樸實感,營造出夢幻的時尚氣息。

 

 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超潮未滿甲,魔幻空間感!

空間感美甲帶來簡約乾淨感!

快考驗你的美甲師功力,用空間感一戰高下!

 

噹噹噹~好久不見的抽獎活動,在2016年開春再度出現啦!!!

今天的獎品是『伊聖詩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』兩枚

3892664.jpg

 

想要得到獎品的捧由趕快來完成任務抽獎吧!

 

1.首先,將本篇文章分享到您的個人臉書,請記得設定為公開唷~

2.留言告訴大家你最喜歡哪一款韓流空間感美甲,並且TAG你的兩位好友

3.回到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小編你完成任務囉!

 

然後,你就完成抽獎資格唷~獎品會在3/10抽出,趕快把握時間唷唷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