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/Yetta.Ho報導

精誠Logo-ok

便利的交通、精緻的沙龍氛圍,以及悠然的隱密的空間,【赫司緹雅精誠店】是中區旗艦店,位於台中市精誠路94號Happy Hair三樓,這裡客群優質,包含重視質感的貴婦、年輕亮麗的名媛、專業美麗的主播、甚至是百萬部落客等,都是【赫司緹雅精誠店】主要客群。

 

精誠IMG_1987-ok

精誠IMG_2022-ok

精誠IMG_2025-ok.JPG

在精緻的環境下,【赫司緹雅精誠店】擁有最頂尖的美甲設計師團隊,並使用日本製頂級凝膠及豐富多元的素材,更是全台唯一與施華洛世奇簽約之美甲品牌, 讓客戶享受最高貴卻親切的美甲服務品質。

 

精誠IMG_2001-ok

精誠IMG_1998-ok

I精誠MG_2027-ok

由於台中精誠店位於Happy Hair三樓,同時提供美甲與美髮的服務,在這將近50坪優質、寬敞、舒適的服務環境及品質,為了免於打擾,【赫司緹雅精誠店】還設有VIP室,能使客人不被打擾,提供隱密的空間,滿足您手足美麗的慾望。

 

精誠IMG_2032-ok

精誠-03-ok.jpg

IMG_2046-ok.JPG

入行一年Miu,就被客人誇獎直線畫很直、作品精緻!不用說太多就懂客人想要的好理解能力,她自己喜愛精緻華麗的設計風格,也擅長排鑽設計、精細線條等技法,在她的美甲師生涯中,有件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有位可愛的客人覺得指甲有無限可能,讓她在指甲上彩繪了螞蟻跟瓢蟲,覺得很可愛也有趣。

 

入行兩年的Meimei就曾被客人稱讚過,「很好聊、沒有距離感」。而擅長藝術感暈染以及可愛手繪的她,除了作品出色外,更因為嘴甜會講話,贏得客戶的長期支持,就連客人出國都會帶伴手禮來送她呢!(真是真心交流來著!)

 

而入行兩年的店長美甲師羅羅,專研手繪花繪與卡通圖案,曾被客人誇獎過「很有耐心、細心,非常有熱情」,在她的美甲師生涯中,曾為一位媽媽級客人服務,透過她細心的服務,讓原本對於自己腳皮厚繭感到自卑的媽媽,重新找到愛自己被呵護的感受,宛如打了一劑心靈點滴在客人心中!

 

入行半年的美甲師Esa(浩毓),喜愛時尚的個性手繪,平日勤於練習暈染技巧,服務客人時,曾被客人大力稱讚,那時客人曾表示,「你處理就好!」的那一刻,心中有無數的感動,也對自己多了一份肯定,並感謝客人對她的信任。

 

這麼優質的美甲沙龍,又寬敞、又舒適、還有VIP室,專研各種技法的美甲師任您選,快來預約,好好享受備受呵護愛自己的服務啊~(小編先走一步!BYE~)

 

【赫司緹雅精誠店資料】

台中精誠店

預約專線:04-2329-8956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3樓(和HAPPY HAIR一起)
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 10:00~22:00

 

【赫司緹雅精誠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羅羅.jpg

店長美甲師:羅羅

生日:11月2日

入行年資:2

喜愛風格:氣質優雅、甜美可愛風

擅長技法:手繪花繪與卡通圖案

平日興趣:看電影、雜誌、美術館展覽

示範作品: 多樣化運用素材,手繪細緻,展現多變風格

指の環

 

走在紅毯的那一天

317EA

 

【赫司緹雅精誠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MIU.jpg

美甲師: Miu

生日:4月4日

入行年資:4

喜愛風格:精緻華麗、耐看設計款

擅長技法:排鑽設計、精細線條、整體美感

平日興趣:旅遊、看書、欣賞指甲作品

示範作品:具時尚感,精緻中蘊含美感,大器佳作

聖誕禮讚

浩瀚星際

空間の藍

 

【赫司緹雅精誠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MEI.jpg

美甲師:Meimei

生日:5月30日

入行年資:2

喜愛風格:皆可嘗試

擅長技法: 藝術感暈染、可愛手繪

平日興趣:閱讀雜誌

示範作品:運用幾何流行素材,靈活呈現時尚風雅

極致靓紅

閃耀五芒星

28MI.jpg

 

【赫司緹雅美甲師小檔案】

浩毓.jpg

美甲師:Esa 浩毓

生日:2月25日

入行年資:半年

喜愛風格:個性.時尚.手繪

擅長技法:暈染

平日興趣:看雜誌.看電影.聽音樂.逛街

285ESA(2).jpg

285ESA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