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/Yetta.Ho跑透透報導

中港-01.jpg

喘口氣,讓自己放鬆的方式有很多,有人運動、有人遊山玩水,也有人在家聽音樂、唱唱歌,今天赫司緹雅。線上名店巡禮專題,小編要帶姊妹們逛逛精緻的美甲沙龍,品牌旗下的分店各個時尚有氣氛,下次想換個空間喘喘氣時,不如到赫司緹雅來坐坐,精緻的環境還有親切的美甲師,絕對是城市裡的樂活空間。()

 

中港店照片_1932.jpg

中港店照片_8118.jpg

位於台中中港路,【赫司緹雅中港店】於貝拉婚紗幸福殿堂內,從外觀來看,純白教堂般的美麗建築,充滿著浪漫氣息,結合Happy Hair美髮沙龍,中港店可同時進行美甲與美髮服務,讓美甲、美髮、婚紗三大元素的完美結合,新娘輕鬆享受一站式的美麗服務,夢幻的中港店,整體來說,讓人充滿尊榮的感受,還能讓人從頭到腳都美麗。

 

中港店照片_352.jpg

中港店照片_2052.jpg

中港店照片_5881.jpg

初踏入【赫司緹雅中港店】會被白色透明的壓克力圓球吸引,以巧妙的植物做為主體,讓美髮與美甲有了空間區分,白色、紅色與綠色植物所創造的氛圍,讓偌大的空間有了如文章逗點的轉折美感,三者以純粹的色彩構築了美甲世界裡的夢幻,讓人感覺身置於城堡中(一秒變身公主!!!)

 

中港店照片_9595.jpg

中港店照片_4030.jpg

中港店照片_6107.jpg

中港店照片_7372.jpg

以樂活和極簡作為空間設計概念,精巧的陳列設計,讓人能暫時忘記煩惱的事情,站在透明櫃台前欣賞美甲作品,或是坐在接待桌前接受美甲師的諮詢,【赫司緹雅中港店】以親切和精緻的服務,深受顧客喜愛。

 

中港店目前有兩位美甲師,店長美甲師Julis入行六年,喜愛獨特的個性風格,因此特別擅長活用幾何元素的變化,但手繪也難不倒她,曾被客人誇獎過「畫得太細緻了吧!我還以為是貼紙呢!」(編編:這是傳說中的以假亂真嗎?)

 

Julis2014所製作的年度甲片,以最愛的時尚部落客Judy Chou的設計風格作為發想,將多種元素重組設計為強烈獨特風格,作品完成後深受好評,而Judy Chou後來在Oshare時尚穿搭網,發表「2014個性派女孩的美甲大解析」,竟刊登了Julis的作品,讓她開心不已,(嘴巴笑到裂開到耳朵了!)這種被偶像欣賞的感受,真是做夢也會笑呀!

 

入行三年的白白(Chaylen),喜愛喜愛清新、浪漫的風格,因此在手繪設計、渲染的技法上,常見成熟表現,喜歡閱讀和看影集的她,非常的溫柔細心,經常被客人稱讚,在美甲師的生涯中,見過許多不同類型的客人,她認為這是她最寶貴的工作生涯經驗。


想在夢幻城堡中享受精緻的美甲服務嗎? 赫司緹雅中港店絕對讓您滿意喔!

 

【赫司緹雅中港店資訊】

預約專線:04-2320-911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13號2樓(貝拉婚紗2樓的Happy Hair內)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11:00~22:00

 

【赫司緹雅中港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Julis.JPG

美甲師店長:Julis

生日:220

入行年資:6

喜愛風格:獨特個性風

擅長技法:幾何元素運用設計、手繪人物、暈染

平日興趣:攝影、閱讀、旅行

夢遊愛麗絲

圖騰藝術

50JS.jpg

 

【赫司緹雅美甲師小檔案】

白白.jpg

美甲師:白白Chaylen

生日:35

入行年資:3

喜愛風格:清新、浪漫

擅長技法:渲染、手繪設計

平日興趣:閱讀、看影集

36CN.jpg

星宿物語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