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/Yetta.Ho搶先報導

IMG_4176.JPG

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商圈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忠孝店】與頂級知名沙龍EROS攜手合作,目前還在悄悄試營運的忠孝店,就已經有忠實粉絲提前享受服務,今天搶先介紹報導,一探雙頂級品牌合作的樣貌。

 

IMG_4165.JPG

IMG_4162.JPG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忠孝店】藏身在忠孝敦化的東區後巷,位於EROS新店內,延續赫司緹雅一貫的裝潢風格,以氣質白作為空間主要設計,配合精緻的座椅與陳列品,空間舒適,器材完整,整體來說,讓人感到輕鬆自在。

IMG_4145.JPG

IMG_4136.JPG

IMG_4139.JPG

IMG_4140.JPG

IMG_4155.JPG

為何兩大頂級品牌會攜手合作呢?其實,EROS的藝術大秀常常邀請HestiaNails合作。在秀場上,EROS所製作的最潮藝術髮型,經常搭配HestiaNails的藝術指甲片,一同演繹頂尖髮藝與指藝。再加上兩大品牌,皆專攻於金字塔頂端客戶,因此決定攜手合作,帶給客戶更完整的服務。

 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忠孝店】目前由美甲師是Rebecca服務,藝術美甲設計與保養技巧嫻熟的她,資歷超過兩年。平常她喜歡看手繪品、美甲雜誌當做功課,也愛逛街、看電影,吸取最新潮流作為創作養分。

專業的美甲藝術領域中,Rebecca擅長貼鑽設計、個性拼貼,尤其又以色塊型的組合設計最為嫻熟,所製作出的作品,主要以個性風為主。但排鑽設計也難不倒她,在排鑽設計中,又以組合鑽的設計最為上手,作品風格強烈,深受顧客喜愛。細心和親切是Rebecca經常被客人稱讚的兩大優點,在此也顯現出她做凝膠美甲的用心與手藝。除此之外,在作手部保養的時候,Rebecca也展現她的用心,服務滿意度達五顆星喔!

回憶起踏入藝術美甲領域,Rebecca表示,她是由大學的系主任介紹入行。由於認真負責的個性,深受到學校老師的注意,後來畢業後,系主任就介紹她進入美甲界的第一品牌赫司緹雅工作。對Rebecca來說,許多為人處事與藝術造型的觀念,都深受同樣擁有美甲專業的系主任的影響,兩人更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,遇到工作上的問題,老師便是他最佳的諮詢者。這樣的入行與學習經驗,讓Rebecca在每次面對顧客時,更有專業信心以及服務的熱忱。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忠孝店】於年後正式服務,無論你是想享受精緻度超高的手足保養,或是體驗最精湛技巧的藝術凝膠指甲,歡迎光臨赫司緹雅忠孝店!

 

 

 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復興店資料】

預約專線:(02)2711-6336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1號(EROS店內B1)
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11:00~20:00

 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復興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Rebecca.jpg

美甲師:Rebecca

生日:8月9日

入行年資:2年以上

喜愛風格:個性拼貼

擅長技法:色塊設計、組合鑽排列

平日興趣:閱讀手繪本、美甲雜誌、看電影、逛街

 

星際效應

32RA.jpg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