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/Yetta.Ho豪美麗報導

綺麗館門口

綺麗館門口2

下樓梯

下樓梯2

喜歡時尚樂活風的貴婦,絕不能錯過【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】,由原木色系與白色搭配為主的空間,流瀉出一股時尚環保氣息,現代感強烈的氛圍,配合香氛空間,位在大直綺麗館HAPPY HAIR內,讓人驚嘆如同都會秘境。

 

往前走吧

HAPPY HAIR到惹

穿越走廊

美髮區

來到【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】雅緻的空間中,可以在美髮空間享受Hair SPA頭皮按摩,或是其他美髮服務,而手與腳的保養可以安心交給赫司緹雅的專業美甲師,不止可以保養手腳更可以增添指尖上的藝術風情,若是肚子餓了,還可以點份鬆餅與咖啡,簡直是各種幸福的享受呢!在這裡,無論是專屬凝膠美甲服務或是其他保養SPA課程,都是頂級貴婦的等級。

赫司緹雅到惹

IMG_6300.JPG

IMG_6301.JPG

IMG_6302.JPG

IMG_6318.JPG

入行五年的店長美甲師鐘小班(Benbe Chung),以個性風吸引另外一派粉絲,強調設計感、喜愛幾何風格,動作又俐落的她,也擅長潑墨暈染,成熟的作品帶給許多客人驚喜,原本就經常為時尚秀做甲片造型協力的她,也曾與時尚節目「超愛美小姐」合作,作品一再創新,深獲掌聲。

 

入行六年的詠萍,是【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】的美甲師,她擅長手繪圖騰、優雅花卉,而Q版娃娃也難不倒她,曾經被客人稱讚手藝精巧,繪畫如貼紙般精緻,平日就喜歡美的事物,常與客人分享假日時看展心得喔!(編:大直的貴婦是內外兼具的!)

 

妳是大直、內湖的貴婦,卻還沒來過綺麗館嗎?

【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】邀請您起走入這個時尚樂活美麗秘境!

 

 

 

 

【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資料】

預約專線:02-8509-3810
地址:台北市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(捷運大直站)
HAPPY HAIR店內
營業時間:(一)~(六) 11:00~20:00 (日) 11:00~19:00

 

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小班.jpg

店長美甲師:鐘小班(Benbe Chung)

生日:05月23日

入行資歷:5年

喜愛風格:現代幾何風格

擅長技法:獨特個性搭配。潑墨暈染

興趣:看設計展 出國增加視野

示範作品:時尚氣息強烈,風格一派

彩繪彌賽亞

42BN.jpg

潮玩新鑽

 

 

詠萍.jpg

Hestia Nails 赫司緹雅明水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美甲師:詠萍

生日:10月14日

入行年資:6年

喜愛風個:優雅簡單大方

擅長技法:手繪圖騰,Q版娃娃,優雅花卉

平日興趣:纏繞畫,美術館,藝文中心,閱讀

示範作品:線條雅致細膩,手繪功力一流

靜謐煥彩

38CLm.jpg

41CLd.jpg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