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Yetta.Ho

農曆新年總是需要到處走春或拜年,新春好感美甲,復興店店長Vivian解析:一般來說紅色、金色最受歡迎,另外取鑽(賺)的諧音,滿手鑽飾設計更是好感美甲不可缺少的要角之一。

 

 

  • 極簡紅凝膠美甲

極簡紅凝膠美甲 
以較為暗的紅作為底色,跳指設計未滿甲,並貼上金、白線條,作為極簡變化,這款基本型的討喜作品,好感度百分百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可愛女孩凝膠美甲

可愛女孩凝膠美甲 
以亮紅色的凝膠甲油,配上跳指的幾何色設計與手繪的大小圓點,而無名指的滿鑽作為視覺焦點外,大拇指的手繪圖案與飾品圖愛,真讓人覺得萌萌噠!

 

 

 

  •  鑽(賺)到豹(爆)凝膠美甲

賺到豹(爆)凝膠美甲 
以鑽飾與3D豹頭的諧音,作品取名為賺到爆。這款酒紅色的熟女作品,因金色英文貼紙與鑽飾帶來十分女人味,但3D立體豹頭,則有帶來一些趣味感。

 

 

 

  • 閃亮新年凝膠美甲

閃亮新年凝膠美甲 
以藍色與紅色的亮片堆疊,藉由凝膠的質感,帶來透明感,整體來說閃亮程度不輸給鑽飾,再配上趣味手繪,以及金色飾品,絕對讓你成為新春焦點!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和風之美凝膠美甲

和風之美凝膠美甲 
大拇指以紅、黑兩色暈染,配上和風貼紙,創造異國氣氛,跳指的鑽飾設計,帶來喜氣與華麗,適度的黑色加入美甲設計,更添新年氣氛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華麗之巔凝膠美甲

華麗之巔凝膠美甲 
同樣是深具魅力的酒紅色,配上金色和咖啡色暈染,並加上水晶砂的設計,讓人感受到成熟華麗的魅力,想試試看水晶砂魅力的妳,絕不可錯過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夢幻國度凝膠美甲

夢幻國度凝膠美甲 
除了紅與金之外,寶藍色也不失為新春美甲焦點,配上小天使與金色線條貼紙,創造了另外一股異國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  • 時尚民族風凝膠美甲

時尚民族風凝膠美甲 
2016流行風潮仍有一派是民族風,Vivian解釋,同樣是暈染技巧,這副作品中,就以多色厚重顏料作為暈染,創造華麗的民族風情,時尚又大方。

 

 

 

  • 宮廷風華凝膠美甲

宮廷風華凝膠美甲
同樣是酒紅色,但是卻充滿復古的宮廷風情,中指部分運用暈染作為變化,Vivian分析,仔細看甲面,會發現鑽飾以飾品的概念排列,設計意味濃厚。

 

 

 

  • 神秘埃及風凝膠美甲

神秘埃及風凝膠美甲 
運用討喜金色素材與鑽飾,配上黑色幾何線條切割,彷彿在甲面上隱含了神祕埃及的雕刻風情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 

 

 

  • 新春裝扮,豈能沒有好感美甲上場!
  • 各式新春凝膠美甲,就在赫司緹雅!
  • 紅&金、鑽(賺)到爆,快來掌握新春美甲關鍵字!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