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/Yetta.Ho微笑灑花報導

台灣最好的風景是人、服務業最貼心的是溫度,美麗讓人愉悅的是因從內到外。藏身於新北板橋鬧區,小小的美甲沙龍特區裡,一名重視心靈溝通的美甲師,以精湛的手繪技巧服務客戶,還充滿貼心溫暖感,關於妳的淚與笑、生活與生命的故事,她都耐心傾聽。

 

let%5Cs hair 2.jpg 

let%5Cs hair 1.jpg 

輕巧的極簡黑白風格、明亮乾淨的雅致空間,【赫司緹雅板橋店】坐落在繁華的板橋後站,在這個熱鬧的商圈與婚紗街內,因赫司緹雅與Let’s  hair髮廊結盟,讓顧客能享受美髮與美甲的雙重服務,讓都會女性在下班後,更添一分美麗風采。


板橋5 

板橋3.jpg 

【赫司緹雅板橋店】空間並不大,但是靈活運用空間,黑白建材的裝潢構成時尚空間表情,彷彿鋼琴的黑白雙鍵,在熱鬧的都會商區,一洗煩躁情緒。由於具有隱密性,讓美甲過程同時沉澱思緒。若是選在日間或假日前來,採光明亮的空間特性,也讓人格外愉快。(放假就是要做美甲呀!不然要幹嘛呢?)


板橋2.jpg 

板橋4.jpg 

板橋1.jpg 

目前【赫司緹雅板橋店】由旺卡美甲師服務,入行兩年半的她,特別擅長手繪,多樣化的風格讓她保有超人氣。平日就很喜歡看畫展、漫畫與畫圖的她,能畫可愛的卡通風格,也能畫出具中國風味的花卉風格,而歐式的蕾絲技法更是難不倒她。甚至曾經被客人稱讚過,「這真的是用畫的嗎?好像貼紙印上去的喔!」

旺卡美甲師以服務至上的心態,喜愛服務時與客人談心,她認為,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,自己能成為客人情緒出口,是一種很難得的工作經驗。她說:「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奇妙,有時客人會講到落淚,我就微笑遞張面紙,不用言語安慰,卻是最好的方式。」雖然不見得和客人都很熟識,服務的過程中也只有短短的幾小時,但也許就因為這樣的緣份,讓旺卡聽到許多人生的故事,成為可貴的人生經驗。(微笑灑花)

如果妳住板橋,歡迎光臨【赫司緹雅板橋店】,這裡的貼心服務有溫度!


【赫司緹雅板橋店資料】

預約專線:02-2951-7449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37-1號2樓(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,Let's Hair裡面)
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 11:00~20:00

【赫司緹雅板橋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美甲師-旺卡.jpg 

美甲師:旺卡

生日:6月26日

入行年資:2年

喜愛風格:獨特手繪風格

擅長技法:手繪線條勾勒圖騰、卡通圖案

平日興趣:看畫展、漫畫、圖畫

345WA.jpg 

355WA.jpg 

40WA.jpg 
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