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Yetta.Ho

日韓指彩最新潮流,將具有魔術折射的玻璃紙運用在凝膠指甲中,創造如萬花筒鏡面的瑰麗視覺。赫司緹雅南京店店長Ann表示,琉璃感的視覺效果,其實在水晶指甲時代就曾出現,目前鏡面指彩的流行則是新技法,但也因此技巧和視覺變化萬象。薄薄的玻璃紙,不但能創造華麗度,再配合未滿甲、水鑽等素材,別具一番時尚風味!


  • 裸色玻璃紙凝膠美甲
裸色玻璃紙凝膠美甲 

這款以裸色凝膠指甲作為底色,貼上日本雷射貼片,淺淺的,又有氣質,這樣的設計適合中性打扮的女生,搭配俐落的衣服很合適。



  •  火焰玻璃紙凝膠美甲

火焰玻璃紙凝膠美甲 
以黑色凝膠美甲作為底色,配上異材質玻璃紙,彷彿創造出火焰的魅力折射視覺。

店長Ann表示,這款設計很有個性,短指甲也能玩出不同風味。



  •  法式玻璃紙凝膠美甲
法式玻璃紙凝膠美甲 
運用未滿甲的概念,再配上變化型法式,玻璃紙挑指配合運用,集結多元流行元素外,玻璃紙效果也呈現出如琉璃般的視覺。




  • V型玻璃紙凝膠美甲
V型玻璃紙凝膠美甲 
以紅色與金色凝膠甲油做搭配,創造華麗優雅的氣質,玻璃紙的形狀會創造不同的視覺感受,V型的設計具個性感,也灑脫別緻。



  • 長形玻璃紙凝膠美甲

長形玻璃紙凝膠美甲 
以長條形拼貼技法,集結玻璃紙、凝膠甲油、鉚釘,混合黑色、銀色與金色,一款簡單大方卻帶有科技感的作品,適合喜愛設計風味強的妳。




  • 民族風玻璃紙凝膠美甲
民族風玻璃紙凝膠美甲 
閃亮亮的玻璃紙配上民族風的設計,搭配出別緻的視覺風格,以長三角形拼貼的技法,在視覺上具有修長的感受,亦有修飾甲面的效果。



  • 魔力玻璃紙凝膠美甲

魔力玻璃紙凝膠美甲 
又是一款小甲面、短指的優異作品。黑色凝膠甲油與銀色貼片互搭,再配上未滿甲的設計,讓短甲具時尚氣息,而三角形拼貼出的玻璃紙面,則具有濃厚科技感。



  • 女王玻璃紙凝膠美甲
女王玻璃紙凝膠美甲 
以幾何鏡面概念設計玻璃紙,為赫司緹亞特殊風格,配上水鑽、銀色貼片搭配,整體如萬花筒般瑰麗,讓玻璃紙的運用更添精彩。



  • 蛇皮玻璃紙凝膠美甲
蛇皮玻璃紙凝膠美甲 
底層以白色作為漸層式凝膠美甲,搭配玻璃紙,店長Ann表示,運用玻璃紙帶綠藍紫的特質,可創造出像蛇皮的視覺感,但要避免大面積使用,以防俗氣。



  • 琉璃玻璃紙凝膠美甲
琉璃玻璃紙凝膠美甲 
具透明感,又如美人魚風格的琉璃系玻璃紙設計,十分具有女人味。搭配鑽飾與凝膠美甲的設計,可更為豐富視覺感受。

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  • 日韓最新流行,快來嘗試玻璃紙的魔力!
  • 薄薄的玻璃紙材質,創造無限華麗光澤感!
  • 優異的玻璃紙設計,竟可修飾甲床視覺!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