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交通便利的小巨蛋附近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】十足的摩登時尚,是上班族和愛美女性不容錯過的好所在,兩位駐點的美甲師,分別擅長手足保養、排鑽設計與手繪風格,能滿足女孩們各式各樣的美甲保養需求。

由於鄰近於富錦街文藝街弄、民生社區與南港,加上「Happy Hair x Hestia Nails」雙服務,在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】不但能享受美甲服務,也能享有美髮服務,只要一個下午,就能同時接受美麗洗禮,令人煥然一新!

undefined
出電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Happy Hair的入口了

undefined 
右轉後就是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】的小天地

880511.jpg

880491.jpg 

880481.jpg 

 在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】內,擁有專屬的包廂,時尚明亮外,也小巧安靜,愉悅的伊聖詩香氛染著空間氛圍,讓忙碌的上班族或美麗媽媽,可享一個輕鬆休憩的短暫時光。


 undefined  

美甲師Ann入行四年,在美甲保養上特別擅長深層護理,美甲技術技藝精湛,特殊鑽飾設計,令人愛不釋手。加上貼心好聊,很多客人喜愛與她聊心事,也有眾多藝人從內地拍完戲後,會特別來找Ann做指甲喔!

而另外一位美甲師宜庭,擅長手繪風格入行兩年的她,練得一身手繪好功夫,每次畫上可愛迪士尼卡通圖或寫真圖案時,總是會被客人大力稱讚。宜庭的記憶力很好,很容易記起客人的名字,經常和客人打成一片。

 undefined 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】集結時尚都會摩登,更充滿歡笑怡然氣氛,快快快,快來預約,追星累了也可以順便做美甲(打理完一出門,妳也被人追走了!XD)
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資料】

預約專線:02-2719-1560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Happy Hair店內與兄弟飯店同一側、往小巨蛋方向、南京東路與寧安街交叉口,近育達商職。
(捷運台北小巨蛋站,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營業時間:
(一)~(六)11:00〜20:00
(日)11:00〜19:00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店長小檔案】

Ann-(1).JPG 

美甲師店長:Ann

生日:11月24日

入行年資:4年

喜愛風格:鑽飾拼貼、個性色塊

擅長技法:個性簡約風

平日興趣:唱歌、看電影、看書

示範作品:時尚氣息濃厚,指藝技巧精湛

閃金法式 

33AN.jpg 

32AN.jpg 


【HestiaNails赫司緹雅南京店美甲師小檔案】

宜庭-(1).JPG 

美甲師:宜庭

生日:04月27日

入行年資:2年

喜愛風格:細膩手繪風

擅長技法:手繪卡通、人物

平日興趣:看藝術相關的影片,看電影

示範作品:手繪功力一流,活潑俏皮卻不失優雅

大紅寶石 

38SA.jpg 

白色戀人-手 


小編/Yetta.Ho趕場報導

部分圖片取自四季芳明空間設計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