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系美甲有一種說不出的俏皮感,相當考驗美甲師的粉雕能力與寫真能力,一般來說,年輕女孩兒會忍不住想嘗試喔!當然,也有愛寵物成痴的主人們,帶著照片來到赫司緹雅,完成時時刻刻看著心愛寵物的夢想!

  • 奇幻森林凝膠美甲

奇幻森林凝膠美甲 
以奇幻森林作為謬思,寫真貼紙貼出魔幻力量,大拇指的野猴子、指尖上的大嘴鳥,深藏在綠色叢林中,漸層的橘色配上銅片與鑽,帶來一絲華麗美感,更添夢幻。



  • 立體貓貓凝膠美甲

立體貓貓凝膠美甲 
以可愛馬卡龍色系作為主軸,並以3D凝膠粉製作成立體貓頭,再以五層顏料畫出寫真貓咪眼神,配上鉚釘與香檳金線條,精巧的五官更顯可愛。



  • 俏皮貓兒凝膠美甲

俏皮貓兒凝膠美甲 
優雅的筆法畫出卡通彩繪貓兒,並以暈染的方式繪出皮草意象,配上珍珠飾品、水鑽的搭配,這款俏皮手繪貓兒,帶著小小優雅感。



  • 寶馬與招財貓凝膠美甲

寶馬與招財貓凝膠美甲 
先以粉雕製作成彩色4D寶馬與招財貓,如飾品般再粘著於甲面上,配上法式雲彩跳躍指尖,銅片的愛心與天使圖案,顯得更為夢幻繽紛。



  • 可愛紅貴賓凝膠美甲

可愛紅貴賓凝膠美甲 
3D粉雕粉配上細點珠筆技法,創造紅貴賓毛絨絨的質感,讓人忍不住讚嘆可愛與微妙。黃色凝膠未滿甲的設計,讓彩色裝飾貼在此搭配特具巧思。



  • 101忠狗的凝膠美甲

101忠狗的凝膠美甲 
全手繪出黑白101忠狗,主題明確清新,並將鉚釘、銅片,運用巧思轉為狗狗的飾品,將異材質運用在手繪畫面上,令人耳目一新。



  • 我家寶貝凝膠美甲

我家寶貝凝膠美甲 
寫真繪畫出家中所養的寶貝狗兒,這款作品考驗美甲師的寫真功力,配上藍色色塊、珍珠、鑽飾搭配,真是叫讓愛狗主人「愛不釋手」!



  • 柯基犬凝膠美甲

柯基犬凝膠美甲 
以3D凝膠粉製作成為4D的柯基犬,作為作品主題,輔以亮片與亮粉點綴華麗視覺,並配上隨性感強的彩繪格紋,整體來說相當活潑可愛。



  • 月夜傳說凝膠美甲

月夜傳說凝膠美甲 
參考日本插畫家作品,表現月夜的迷離夢幻感,將最愛的插畫角色躍上指尖,以寫真情境的方式,滿足內心的童趣渴望。



  • 聖誕麋鹿凝膠美甲

聖誕麋鹿凝膠美甲 
大鼻子麋鹿作為主題,隱身在華麗的超跑紅中,而麋鹿的大鼻子可是一顆日本寶石,但就算是大量巴洛克式的線條,也無法遮蓋麋鹿的趣味感,這象徵了聖誕的繽紛。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  • 動物系凝膠美甲,給你意想不到的俏皮感!
  • 立體粉雕飾品,考不倒赫司緹雅的美甲師!
  • 呼叫主人,帶上寵物照片,讓牠們躍上指尖!

文/Yetta.Ho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