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跑趴的季節,趕在聖誕節前,快完成妳的派對指藝造型!

本期特別推薦各樣的聖誕指藝,部分作品更添有水晶砂設計,除了展現聖誕夜奇蹟夢幻的氛圍,更顯現指甲藝術的最新潮流。派對動物們!妳還在等什麼?


  • 可愛聖誕凝膠美甲

可愛聖誕凝膠美甲 

一款典型聖誕節可愛風格的凝膠指甲,以全手繪的方式,展現雪人、雪花、聖誕節慶元素,並配上史努比卡通造型,淺白底色的甲面,讓作品充滿活潑俏麗的感覺。



  • 藝術聖誕凝膠美甲

藝術聖誕凝膠美甲 

多色彩的凝膠混合暈染,並以麋鹿銅片作為主角重點,輔以貼紙、亮片等華麗素材,象徵聖誕節慶的歡樂感,令人感受到聖誕繽紛氣息。



  • 科技聖誕凝膠美甲

科技聖誕凝膠美甲 

以白色與科技藍作跳指設計,輔以雪花貼紙和水鑽,簡約的透露出時尚感外,更為聖誕節增添特殊風情,別有一番風情。



  • 聖誕夜景凝膠美甲

聖誕夜景凝膠美甲 

白與黑的底色設計,象徵聖誕節的夜晚,大量華麗的暈染效果,製造出寒冷的融雪情境,配上華麗的水鑽設計和貼紙,豐富且華美。



  • 聖誕的童趣凝膠美甲

聖誕的童趣凝膠美甲 

以粉雕技巧,在手繪的麋鹿上製作立體造型,再加上聖誕老公公、薑餅人與雪人的手繪圖案,一款活潑的聖誕景象,活耀於指尖舞台。



  • 奇幻聖誕夜凝膠美甲

奇幻聖誕夜凝膠美甲 

以暈染技巧將紫色與白色結合,如奇幻聖誕夜的情景,所傳達出雪融的意象,大量將白色雪花貼紙,水鑽素材穿梭,滿足女孩對時尚聖誕夜的渴望。



  • 潮流聖誕凝膠美甲

潮流聖誕凝膠美甲 

以本季最流行的酒紅色作為主要底色,輔以聖誕金色亮片,配上華麗水晶砂,這款成熟風格的聖誕作品,因帶有麋鹿銅片、聖誕樹銅片,顯得更為俏皮。



  • 歡慶聖誕凝膠美甲

歡慶聖誕凝膠美甲 

在藍色凝膠漸層上鋪滿透明水晶砂,展現今冬華麗氣氛,一款別於傳統聖誕節慶的指藝作品,絕對是聖誕派對的亮眼主角。



  • 經典聖誕凝膠美甲

經典聖誕凝膠美甲 

以經典的紅配綠作為小劇場的開幕色,穿插格子貼紙與水鑽元素,但在經典之外,又加上水晶砂,小指的鮮紅色設計,為這款經典聖誕帶來多元的視覺質感。



  • 聖誕禮讚凝膠美甲

聖誕禮讚凝膠美甲 

同樣是紅與綠,加上白色後所展現的暈染技巧,飄出了濃濃的聖誕氣息,水晶砂穿插其中,象徵聖誕季節的動人音符,正歡慶吟唱聖誕禮讚曲目。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

  • 聖誕指藝能可愛也能華美,就是不能錯過。
  • 百變莫測的聖誕造型,絕對別忽略指尖。
  • 派對動物聽號令,快到赫司緹雅報到了。

文/Yetta.Ho

噹噹噹~噹噹噹~鈴聲多響亮~
又到了美好的抽獎時間囉!!!
這次獎品超棒的,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紋身貼紙唷!

d1395372.jpg 
什麼!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紋身貼紙
(趕快來看看這篇吧!【赫司緹雅.News】施華洛世奇新品上市介紹

怎麼樣可以得到呢?

1.首先,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臉書,

2.告訴大家你最喜歡哪一款聖誕美甲,

3.然後Tag你的三位好友,

4.最後回到此篇文章下方留言,告訴小編你完成任務了!

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唷!

獎品將在12/25聖誕節當天抽出唷!敬請期待吧!
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