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司緹雅特地請來占星天后JOJO老師,特地為赫司緹雅的粉絲們分析十二星座的幸運美甲款式,要讓大家帶著自己的幸運美甲過著幸運的美一天。

每個人都自己的生命課題要面對,就用可以用增抬運勢的美甲款式,來為自己加油打氣,邁開腳步迎向未來吧!


牡羊座 Aries(03/21 - 04/19)

十二星座之首的牡羊座,一向被認為是熱情的象徵,紅色、彩色就成為牡羊的最好選擇。

它的隱含意義就是有不畏艱辛的意志力以及鬥爭本能,心中一旦有了理想,必能排除萬難,勇往直前。在新的環境下,能發揮拓荒者的精神,帶頭領軍,開創新機,有領導者的風範。
彩色、紅色,大膽熱情的美甲款式一定能捕獲牡羊座的心。

熱情大方款

牡羊座1 

牡羊座2 


金牛座 Taurus(04/20 - 05/20)

金牛座作為金星的被守護者,象徵高貴質感的祖母綠、深藍色就成為金牛座的幸運色。

冷色調跟金牛座的冷靜理性很搭配,而且金牛座人有時也會耍憂鬱或是讓自己產生孤獨感,他們很嚮往對美好的愛情和物質生活,所以在行動前會保持冷靜的思維。

穩重貴氣款

金牛座1 

金牛座2 


雙子座 Gemini(05/21 - 06/21)

用兩種最鮮明的顏色-橘色和黃色最能展現雙子座反應聰敏、生性靈巧的性格了。

雙子座人可以給人帶來歡聲笑語,讓周圍的人暫時忘記憂愁,開懷一笑。他們不喜歡過於平淡的生活,他們嚮往著生活能夠有點變化,所以亮色系,多變的圖案最能讓他們愛不釋手了。

俏皮多變款

雙子座1 

雙子座2 


巨蟹座 Cancer(06/22 - 07/22)

對於最重視家庭觀念的巨蟹座來說,白色及粉色是最適合他們的顏色。

白色、粉色總會讓人感覺簡單、純淨又溫和,儘管巨蟹座人單純的就像一張白色的紙,但是他們卻能看透身邊人的想法,向來注重生活的巨蟹,會花上很多時間來經營生活,所以選擇純淨素雅的風格,和巨蟹溫柔婉約的特性更相輔相成。

素雅氣質款

巨蟹座1 

巨蟹座2 


獅子座 Leo(07/23 - 08/22)

高貴是獅子座一生的追求,而象徵皇家氣派的金黃色,就成為了獅子們最喜歡的顏色。

獅子座的人天生具有領袖氣息,行事作風高調、追求耀眼出眾是他們的生活目標,他們的行為舉止總是搶眼有氣勢,耀眼的金色、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的造型,很適合獅子座帶有王者風範的個性。

閃亮Bling款

獅子座1 

獅子座2 


處女座 Virgo(08/23 - 09/22)

對行事作風有條不紊、講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來說,白色是純潔的象徵,而粉色則代表他們的少女情懷。
處女座們無論做任何事都力求完美。而且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和愛人都很體貼,有別於巨蟹座的粉色與白色,處女座可接受白色及粉色中帶有變化,像是象徵少女的愛心圖案或是閃亮的水鑽的裝飾,都讓有處女座們心之所嚮。

內斂優雅款

處女座1   

處女座2 


天秤座 Libra(09/23 - 10/23)

天生帶有王子及公主氣息的天秤座,粉紅及粉藍絕對是是代表他們的幸運色。
天秤座人的行為舉止都讓人感到很優雅,他們是個很浪漫的星座,會為了愛情而活又或者是為了藝術獻身;在愛情裡,他們喜歡另一半常陪伴在身邊。

他們一向給人氣質出眾的印象,追求品味非凡的天秤座,華麗及優雅並存的款式就會是他們的最愛!

優雅宮廷款

天秤座1 

天秤座2 


天蠍座 Scorpio(10/24 - 11/22)

以敢愛敢恨見稱的天蠍座,通常都喜歡用黑色及金色來形容自己,不僅讓人感覺高雅,雍容華貴,還充滿了神秘的氣息。

天蠍座給人的感覺總是猜不透,外表低調,實則企圖心旺盛,他們帶有防衛性,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,對自我要求很高,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,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,所以帶點神祕加上性感的女人味款式,絕對能虜獲天蠍座的心。

性感神祕款

天蠍座1 

天蠍座2 


射手座 Sagittarius(11/23 - 12/21)

藍綠色及綠色讓人感覺很清新又自然,很適合射手座人追求自由自在的個性。

射手座人實際上非常的樂觀開朗,只要發現有趣的事情,任何令他們煩惱的事情都會被拋諸腦後,他們的想法很單純,很喜歡自由冒險的生活,所以象徵大自然的元素及原始野性的風貌,就是射手座最熱愛的樣貌了!

率性自然款

射手座1 

射手座2 


魔羯座 Capricorn(12/22 - 01/19)

對於不喜歡惹人注意的摩羯來說,褐色及咖啡色最適合摩羯座認真、理性而又高深莫測的個性了!

如果他們有目標要執行,他們總是會靠自己的努力去達成,哪怕是攀登高峰也只會用自己的力量,而他們攀登高峰的代價是用別人在玩樂的時間換來的,所以他們通常是全方位的企業家,像這樣的人,低調且奢華的風格就會是摩羯座的最佳選擇了!

低調奢華款

摩羯座1 

摩羯座2 


水瓶座 Aquarius(01/20 - 02/18)

變幻莫測的藍,就像水瓶座人的跳躍性思維讓人難以捉摸。

水瓶座人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,他們只會按照著自己的想法而活,天馬行空的他們,總是讓人猜不透他們腦袋裡在想些什麼,但他們卻有著博愛的精神,喜愛幫助別人,著實是很另類的一群人,所以除了藍色系,另類的塗鴉款式也會是他們喜愛的類型唷!

跳Tone怪咖款

水瓶座1 

水瓶座2 


雙魚座 Pisces(02/19 - 03/20)

浪漫、愛幻想是雙魚座最大的特點,所以粉橘色及海洋般的柔和色最適合雙魚座了。

雙魚座人除了喜歡幻想以外,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待身邊的人都很溫柔,而且喜歡幫助身邊的人解決困,所以偶爾會有識人不清的狀況發生,這樣少女般的雙魚座,那溫柔而帶點憂鬱的顏色們,則真實的體現了雙魚們的個性!

浪漫少女款

雙魚座1 

雙魚座2 

之後還會有更多的十二星座相關美甲款式唷!大家請記得鎖定赫司緹雅痞客邦及官方粉絲團唷!
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