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761.jpg
(赫司緹雅總監Lulu獲頒施華洛世奇水晶大使)

妳一定知道赫司緹雅專門使用施華洛世奇的美甲素材,但現在要跟妳說件大事件喔!

赫司緹雅不只平日使用施華洛世奇的美甲素材,更於11月23日獨家販售施華洛世奇的革命性商品「水晶砂美甲盒」,這項獨家販售破了施華洛世奇的慣例,為要尊榮赫司緹雅的眾多粉絲們!

在11月13日的施華洛世奇120週年紀念特展時,赫司緹雅與施華洛世奇合辦了一場記者會,不但發表施華洛世奇創意手作革命性商品「水晶砂美甲盒」上市,赫司緹雅的總監(Lulu)更在這場記者會中,獲頒榮譽證書,成為施華洛世奇最新水晶大使。221758.jpg    

在記者會上,施華洛世奇透漏,赫司緹雅的總監(Lulu)運用「水晶砂美甲盒」所製作的甲藝品,令總公司大呼驚豔,Lulu老師將數百顆超小尺寸的水晶元素,轉化成為指尖上閃耀的藝術作品,讓水晶砂變化出瑰麗風情。

   

   

施華洛世奇預估,新商品「水晶砂美甲盒」不只是為美甲藝術帶來新風潮,更能利用數以百計,超小尺寸的水晶元素締造極致光芒,透過美甲師的手,輕鬆演繹指彩無窮無盡的創意構思。施華洛世奇表示,除了可讓專業美甲師打造完美圖案,也適合個人在家中享受DIY的美甲樂趣!

四款水晶砂分別是可愛甜心(Cute Mood)以透明與AB極光兩種顏色水晶混搭組成,搭配粉色系列的平底石,展現可愛活潑的動態視覺。時尚搖滾(Rock Shock)以銀銅色(精靈珠子)水晶砂組成,搭配銀黑色、乳白色等平底石,展現搖滾時尚風情。璀璨魅惑(Deluxe Rush)以金銅色水晶砂(精靈珠子)組成,搭配紅色、藍色、粉金色三款平底石,展現嘉年華的浪漫風情。經典風華(Classy Sassy)則由純黑系水晶砂(精靈珠子)組成,又搭配尺寸較大的銀色圓形、方形平底石,充分展現女性簡約性格。

 

水晶砂美甲盒以四種驚豔顏色組合登場,赫司緹雅的總監(Lulu)帶著品牌旗下的美甲師,現場讓媒體朋友體驗新品,包含可愛甜心、時尚搖滾、璀璨魅惑、經典風華這四個選擇,Lulu分別以四個範例,演繹水晶砂美甲盒的亮彩特性,藉由水晶砂透明的特性,在底色做花樣,創造不同風格。從滿版、幾何圖案,到流動線條,變化不同風貌,整個會場光芒閃耀,璀璨光輝。

 

總監Lulu在記者會上,也講解今年秋冬美甲流行趨勢,包含幾何圖騰、金屬感到裸色美甲,甚至以聖誕作為主題的美甲作品,正大行其道的流行在愛美的女孩指尖,Lulu說,「美甲和美髮、化妝不一樣,不需要拍照或照鏡子,美麗就在眼前」。


221763.jpg 221764.jpg 

221766.jpg 照片(13).JPG 

在這,特別要跟赫司緹雅粉絲宣布,本次商品將在11月23日時,於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搶先上市,讓正值年末派對的季節,能自己的造型增添獨一無二的亮點!

同場加映:
如果你錯過施華洛世奇120週年紀念特展,不如線上回顧一番!
有高達3公尺的水晶蛋糕燈飾、水晶家具、上百萬顆水晶鑲嵌打造的英國MINI R59敞篷車等展出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