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秋冬服飾流行毛呢質料,而今年秋冬又特別流行粗針織,現在,穿上身外也流行到了指尖,HestiaNails赫司緹雅大玩2015年流行素材,使用精湛的粉雕技巧與時尚感強烈的混搭風,讓毛料、毛呢展演指尖大秀!


雪花紛飛凝膠美甲 
雪花紛飛凝膠美甲
以暈染的方式配上雪花貼紙,並結合手繪能力,這款秋冬暖呼呼氣息的美甲作品,和今年流行的粗針織服裝,絕對有夠搭!


氣質白針織凝膠美甲 
氣質白針織凝膠美甲
以粉雕技巧結合彩繪,呈現出半立體的毛線質感,是最夯的秋冬流行元素,仔細觀察白色粗針織,兩兩對稱的精湛技巧,足見美甲師的用心與細心。


夢幻玩具王國凝膠美甲 
夢幻玩具王國凝膠美甲
以粉雕的技巧呈現毛線波紋,半立體的毛料質感在今年秋冬大行其道,配上3D狗狗的裝飾和鑽飾排列,表現出夢幻玩具王國的趣味。


毛呢派對凝膠美甲 
毛呢派對凝膠美甲
以兩到三種色線,細緻繪出粉系毛呢質感,再配上白色鑽飾未滿甲,典雅又時尚的組合,激增毛線感的流行指數,是款大人氣的作品。


繽紛毛呢凝膠美甲 
繽紛毛呢凝膠美甲
以黑色線條壓出時尚感,這款繽紛毛呢作品充滿時尚感,配上未滿甲的設計,典藏幾何元素變化,輔以白粉凝膠指甲的配搭,充滿濃濃感性氣質。


知性藍毛呢凝膠美甲 
知性藍毛呢凝膠美甲
主色調的藏藍色讓作品流露出知性感,手繪毛呢的線條細緻,配上法式微笑線的未滿甲,與貼鑽的細心設計,HestiaNails以造型與色彩傳遞深秋的時尚氣息。


性感真女人凝膠美甲 
性感真女人凝膠美甲
以充滿女性風情的酒紅作為主色調,配上暈染格紋的技法,以線條質感傳遞毛衣風情,低調的彩繪能力為作品增加風采,是成熟女性不可錯過的佳作。


幾何對話凝膠美甲 
幾何對話凝膠美甲
以極深的藍色與白色作為對比色系,使用簡約線條作為毛線意象,簡練的形象百搭秋冬服飾,技法聰明靈巧,適合趕時間又趕流行的都會女性。


小香的聯想凝膠美甲 
小香的聯想凝膠美甲
以高級訂製服做為靈感泉源,將小香經典元素融合創作,幾何線條幻化成為毛呢、格紋,輔以飾品和貼鑽,HestiaNails指尖展演秋冬時尚流行大秀。


奢華毛呢凝膠美甲 
奢華毛呢凝膠美甲
華麗的珍珠與水鑽,配上亮粉、金蔥、銀蔥元素,讓粉紅毛呢穿戴華麗上場,這款夢幻的作品,也飄出濃濃小香風情。
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  • 流行的粉雕毛料技法,展現赫司緹雅指藝技巧。
  • 時尚毛呢穿上指尖,展演秋冬時尚味。
  • 百變毛料質感,是你今年不可錯過的風情。


文/Yetta.Ho


大家最期待的小抽獎時間又到囉!!!

獎品是超可愛的史奴比湯杯,總共有九個唷!!!(老闆真大方阿哈哈哈)

史奴比杯杯.jpg 
這次的小任務是,首先

1.分享此篇文章到你的個人臉書,記得要設為公開唷!

2.分享的時候留言告訴大家你最喜歡哪一款毛衣美甲,並且TAG你的一位好友,

3.記得回到此篇文章下方告訴小編你完成任務了!

你就得到抽獎的資格囉!!!獎品會在11/30抽出,有九位得獎主,機率很高可別錯過了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