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31是西洋萬聖節,姐妹們有趕不完的Party聚會,想成為派對亮點嗎?

除了在造型上裝鬼搞怪,也得在十指上費心機,讓自己更符合節慶氣氛!萬聖節指甲光療款式,顏色上常會以黑色、紫色 及南瓜色系為主,搭上南瓜、鬼怪、蜘蛛網..等應景元素,也可以選用日本主題授權貼紙,快來看看以下幾款赫司緹雅精選的萬聖節凝膠美甲造型,是否可以激發妳的美甲靈感呢?


亮粉萬聖節凝膠美甲 

亮粉萬聖節凝膠美甲

以亮粉凝膠為底色,來自冰雪國度的黑貓、精靈來到萬聖夜,增添甜美感,粉雕大眼、南瓜,以手繪技法生動勾勒細節,點綴橙鑽、珍珠十字架飾品,注入華麗氣息!



萬聖節主題貼紙凝膠美甲 

萬聖節主題貼紙凝膠美甲

充滿狂歡氣息的萬聖夜,可愛動物們也加入了不給糖就搞怪的行列,暈染底色打造漸層美感,結合日本授權萬聖節風格的貼紙,變裝後的小動物,誰忍心拒絕呢?!



立體霧感粉雕凝膠美甲 

立體霧感粉雕凝膠美甲

粉雕精靈與南瓜浮雕,運用霧感質地呈現復古卡通感,手繪的狂野文字和蜘蛛網,與小指上的糖果貼紙呼應節日主題,底色採用橘、紫跳色搭配,充滿開朗的萬聖節氣息。



傑克驚魂夜凝膠美甲 

傑克驚魂夜凝膠美甲

電影「聖誕夜驚魂」,主人翁傑克化身主題貼紙,躍上指甲開演!暈染底色仿佛萬聖節的陰森神秘,金屬邊緣的黑色飾品與華麗鑽貼,為作品添上耀眼氣勢。



萬聖寶石風奇幻米奇凝膠美甲 

萬聖寶石風奇幻米奇凝膠美甲

打算趁萬聖假期到迪士尼一遊嗎?!換上萬聖裝扮的米奇米妮貼紙來指上同樂!跳色搭配增添活潑度,以各類鑽石拼貼出的飾品貓頭鷹、指緣的金屬鏈,盡顯赫司緹雅極致的華麗工藝。



氣質款異國風萬聖節凝膠美甲 

氣質款異國風萬聖節凝膠美甲

不想太誇張又想保有萬聖節的趣味,不妨選擇萬聖節主題顏色,選用南瓜橘和黑夜黑,搭上主題貼紙,點綴手繪細節,並配上碎鑽提升整體亮度,氣質優雅兼俱。



萬聖夜主題人物總動員凝膠美甲 

萬聖夜主題人物總動員凝膠美甲

瘋狂的萬聖節派對,用細膩彩繪勾勒出各個萬聖節人物,Q版的的地獄新娘、殭屍、南瓜妖怪,考驗美甲師彩繪功力。透明配色凸顯米奇剪影貼紙,呈現輕盈、歡樂、活潑的氣息。



達菲歡度萬聖節凝膠美甲 

達菲歡度萬聖節凝膠美甲

讓女孩尖叫的達菲、精靈、熊寶貝,生動的臉部表情,都是由美甲師一筆筆勾勒,赫司緹雅彩繪技法又一佳作!粉嫩色系配色,點綴亮眼不俗氣的小鑽,好心情一整天。



萬聖夜手繪主題凝膠美甲 

萬聖夜手繪主題凝膠美甲

以主題貼紙搭配手繪技法勾繪妖怪出沒,紫色的萬聖節夜空下,亮粉星星繪出金屬質感,巧妙運用碎鑽提升整題亮度與質感,充滿濃濃的萬聖節風味。



萬聖夜經典配色凝膠美甲 

萬聖夜經典配色凝膠美甲

運用簡單鮮明的萬聖節經典配色,手繪節日常見的南瓜、鬼怪、蜘蛛網等元素,搭配搶眼文字,指緣的金屬鉚釘、十字架,增添整體作品質感。


看了赫司緹雅的萬聖節凝膠美甲推薦,有沒有發現萬聖節美甲造型多捨棄誇張奢華的鑽貼,改以特色鮮明的主題圖案與人物為訴求,配合貼紙、手繪技法與粉雕造型,搭配小巧、特殊的飾品或少少的鑽貼來點綴,趣味不失氣勢,好符合各個變裝、狂歡派對的場合!不妨把握節日氣氛在指甲上大膽嚐試你喜歡的萬聖節風格吧!

文/ F.W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狂歡萬聖節,美甲也瘋狂。

萬聖節搞怪,別讓指尖露了餡。

指緣保養做得徹底,讓指尖藝術維持度更好。

定期的更換指尖藝術主題,讓心情更多彩多姿。


接下來又到了精采的抽獎時間囉!!!

這次的獎品是可愛的米妮假睫毛喔

米妮假睫毛 

要怎麼樣可以得到它呢~~~

1.首先分享此篇到你的個人臉書,並留言告訴大家你最喜歡的萬聖節美甲款式,

2.然後回來留言告訴小編你分享成功了!

即可獲得抽獎資格!

獎品會在萬聖節當天10/31抽出唷!

趕快來參加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