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法式指甲,是極簡的代表,看似簡單的法式線條,其實作起來一點也不容易。而在凝膠美甲熱燒的流行美甲界中,法式美甲從極簡線條逐漸走出百變風情,「在指尖上做文章」就是法式美甲的核心精神,今天,來看赫司緹雅如何以法式美甲演繹百變造型吧!


新娘法式凝膠美甲 

新娘法式凝膠美甲
簡約的法式凝膠美甲,經常被新娘選為搭配婚紗的樣式,這款在指緣間貼上蕾絲的作品,注入婚紗、頭紗的元素,再搭配白鑽與蛋白鑽的變化,簡單有氣質。



奢華法式凝膠美甲 

奢華法式凝膠美甲
以施華洛世奇立體特殊鑽作為拇指、食指的滿鑽貼法,極具華麗氣勢,正適合穿著深色套裝的中高階女性,在簡單中帶著華麗的鑽石法式,現正流行中。



果凍法式凝膠美甲 

果凍法式凝膠美甲
塗上果凍般的粉紅色,配上羽毛鉚釘、三角鉚釘設計的作品,甜美中有華麗,簡約中又帶著變化,HestiaNails赫司緹雅讓造型法式,具有修飾甲型的功用。



斜邊法式凝膠美甲 

斜邊法式凝膠美甲
具有卡通般俏皮的繽紛感,以手工繪製的斜線條紋,可調整修飾不完美的甲床,HestiaNails赫司緹雅美甲師認為,斜邊法式的應用可填補指甲不夠長的問題。



鑽石法式凝膠美甲 

鑽石法式凝膠美甲
以五邊形的線條作為法式指甲的運用,這款鑽石法式一洗傳統印象,透過未滿甲的設計,以黑色、金色做變化,再配上星空貼紙製成的星星,具潮流型態。



狂野法式凝膠美甲 

狂野法式凝膠美甲
以凝膠美甲型塑尖圓、細長甲型,配上法拉利紅的色彩、鉚釘、三角鉚釘、方形鑽與小珍珠,在變化未滿甲中,又讓指尖做透明技法,兼具個性與性感的優質作品。



純白法式凝膠美甲 

純白法式凝膠美甲
腳趾也可做法式美甲,這款以純白法式型態的作品,大腳趾手繪出蕾絲的優雅,其餘則變化白色風情。HestiaNails赫司緹雅出擊,展現細膩且優雅的風采。



花魁法式凝膠美甲 

花魁法式凝膠美甲
極為艷麗、華麗的一款作品,略為酒紅色的色系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將華麗的鑽貼成為一朵花,指緣上貼上法式蕾絲貼紙,在尖圓細長的甲面上更顯姿態。



銀河法式凝膠美甲 

銀河法式凝膠美甲
以銀、白、黑勾勒出宇宙和科技感,猶如登上了銀河般的夢幻想像,讓人傾倒在甲面所構成的世界中,這款HestiaNails赫司緹雅作品,相當適合具個性感的妳。



華麗法式凝膠美甲 

華麗法式凝膠美甲
同樣是做了延甲,但因為配上金色的鑽飾,帶來了貴婦感的華麗感,輔以蕾絲作為搭配,增添設計的美甲細緻度,HestiaNails赫司緹雅讓其展演華麗風情。

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  • 簡單的法式美甲,百搭每一個人。
  • 法式美甲,從最簡約走上百變應用。
  • 在指尖上做文章,放心交給赫司緹雅。

文/Yetta.Ho


接下來就是熱門的抽獎時間囉!!!

這次的禮物超棒超精緻的耶!!!

達菲、雪莉玫和畫家傑拉東尼的聖誕節版陶瓷小方盤!!!

可以拿來放耳環、項鍊和手鍊等飾品,或是當點心盤也很不錯~~~

真的非常可愛又實用呢!!!

達菲雪莉梅小盤子.jpg 

那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它呢!?

這次的步驟比較多一點唷!(畢竟獎品比較高級嘛哼哼哼)

首先

1.分享本篇文章到你的個人臉書,

2.並且留言告訴大家你最喜歡哪一款法式凝膠指甲,ex:『我最喜歡華麗法式凝膠美甲』、『我最喜歡銀河法式凝膠美甲』以此類推,

3.同時在留言後方Tag三位好友,

4.務必回到痞客邦文章下方留下你的分享連結(這樣小編才知道你有確實分享囉!)

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唷!!!

獎品只有一個,所以就只有一位幸運兒囉!!!

我們會在10/30抽出這位幸運兒唷!!!

請大家敬請期待!!!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