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Yetta.Ho

   纖纖玉指、細細腿足,在少女時代可能還不覺得這有多可貴,但隨著進入30世代,還能擁有纖細玉指和細緻的腳足,以及凝脂般的凍齡手足肌膚,就似乎象徵著過著好命的貴婦生活。但其實,有些保養祕訣是貴婦才知道的,今天HestiaNails偷偷洩漏貴婦才懂的手足保養祕訣,跟著學,持之以恆做保養,妳也能養出『奶油桂花手』

1(7012).jpg  


一、 貴婦基本班:養出奶油桂花手

塗抹護手霜的概念,是一般女生的基本保養功課,而想要進階上貴婦的保養基本班,那妳得增加塗抹指緣油的保養項目。在每次洗完手、洗完澡後,別忘了為指緣塗抹保養液,除了能減緩乾燥現象,指甲旁更不長肉刺。這項功課耐心做好,妳會明白魔鬼就在細節處的保養哲學。

指緣油滋養-(2).jpg 


二、貴婦進階班:貴婦的真功夫

貴婦可能不用做家事,但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,因此如何讓奶油桂花手家事一把罩,則是貴婦的進階班。HestiaNails提醒您,戴手套作家事非常重要,即便是洗碗也不能遺忘,能有效避免清潔劑對於手部肌膚的傷害,是貴婦保養的真功夫。

130617185952a8b327a68c0b4a.jpg 


三、 貴婦高級班 :腳後跟走出荒野

足底板的細緻是很多人會遺漏的保養項目,如果妳也忽略了,請加入貴婦高級班課程。可先選擇紙紗材質的磨砂器具,一周一次去角質,特別是足後跟、足底板、指關節等處,持之以恆的保養,讓雙腳走出荒野,就會變得細緻美麗。

N30520c1330X330.png  


四、貴婦密集班:油美容在貴婦界很紅

塗抹乳液是一般女生懂得保養的基本功,但真正的貴婦知道,要在手足保養中增加油類的商品,無論是葡萄籽油或是甜杏仁油,與乳液搭配塗抹在關節、膝蓋處,天天保養,能改善關節紋路,這是妳絕對不可錯過的貴婦保養法。

12992711_xxl.jpg 


赫司緹雅給貴婦的保養叮嚀:

1.手足有傷口與痛感時,先去看醫生,別急著上沙龍。

2.挑選美甲沙龍,該詢問使用的產品是否知名,並具有品牌保證。

3.越薄的皮膚,需要越細緻的保養品,用按摩油保養是不錯的妙招。


(圖片均摘自網路)

大家期待的抽獎活動又來囉!!!

這次的獎品就是可以讓大家變成奶油桂花手的『伊聖詩盛夏光年精油護手霜』

是來自加拿大的專櫃精油品牌,原價一條800元唷!!!

圖片1.jpg         

趕快將本篇文章分享到臉書留言『赫司緹雅的保養課程都用伊聖詩的產品唷!』,並且Tag兩位你的好友

然後記得回來留言告訴小編你完成任務囉!

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唷!

獎品會在10/15抽出2位得獎者!趕快一起來參加吧!

如果想要參考其他口味的護手霜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網址唷!

『伊聖詩拉斐爾精油護手霜』

『伊聖詩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』

『伊聖詩蔚藍海岸精油護手霜』

『伊聖詩瑜珈大師精油護手霜』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