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未滿甲各式各樣透膚的美麗

文/Yetta.Ho

 

近一兩年來,從國外開始延燒一股新的凝膠美甲熱浪,其中有局部裸露的風格,變化多端美甲風情,被稱為「未滿甲」。

無論妳是否早已「未滿甲上身,妳都該看看赫司緹雅精湛手藝,如何大膽演繹這透膚的美麗。

 

 

一、法式風采未滿甲

以奢華感作為美甲形象的作品,將寶石鑽變化為法式微笑線,充滿法式風采,是赫司緹雅慣有的奢華感,顯現凝膠美甲晶透的漂亮製工。

法式風采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、鑽石幾何未滿甲

運用線條和圖騰,這款未滿甲美甲作品,巧妙繪出鑽石與幾何的時尚風情,具有清新與個性風情的調性,是妳不容錯過的凝膠未滿甲。

鑽石幾何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三、甜美花圈未滿甲

以金線、跳鑽、跳色的方式設計美甲作品,演繹甲片上小宇宙魅力,充滿甜美氣 質,跳鑽的蝴蝶結裝飾,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甜美花圈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、華麗逆襲未滿甲

以金色、日本貝殼鉚釘、銅片與金箔感強烈的未滿甲設計,讓人驚艷未滿甲也能以此華麗展現風情,中間的透膚感,展現輕透的逆襲感。

華麗逆襲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五、優雅蕾絲未滿甲

略帶宮廷感,以白色線條製作出優雅蕾絲的凝膠美甲作品,讓人驚呼赫司緹雅美甲師的作工精細,精湛秀出創意與技藝的雙重能力。

優雅蕾絲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六、民族風情未滿甲

以霧面的質地,配上具民族風情的幾何圖騰,構織特別風格,這款凝膠作品一改未滿甲給人的刻板印象,適合想嘗鮮的妳一試。

民族風情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七、原點舞會未滿甲

如同少女的青春舞會風采,霧面小圓點配上圓尖型甲型,具有小女人長大的風情,這款未滿甲美甲作品,具有翩然起舞的夢幻魔力。

原點舞會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八、蕾絲派對未滿甲

由凝膠製作而成的日本貼紙,讓這款未滿甲極具有質感,配上法式風采的跳指設計,充滿赫司緹雅慣有的優雅風采。

蕾絲派對未滿甲

 

 

 

九、海洋泡泡未滿甲

海洋泡泡是近來流行的凝膠美甲技巧,美甲師活用於未滿甲的設計,再配上跳指的滿鑽與粉色甲油,如為甲面構織一款精彩戲碼的作品。

海洋泡泡未滿甲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、花園饗宴未滿甲

有黑色、白色的未滿甲設計,配上蝴蝶、圓點與珍珠的設計,讓凝膠美甲作品繽紛且活潑,如同花園盛開的大型聚會,豐富且精彩的美甲作品。

花園饗宴未滿甲  

欣賞完十款的未滿甲設計,是不是很想趕快在自己的手上也做上一副呀~ 

赫司緹雅粉絲團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:

1. 未滿甲,今年妳該嘗試的超潮美甲風格。

2. 各式各樣風情,未滿甲,變化多端。

3. 未來將持續地流行在美甲界,未滿甲。


最後大家最喜歡的抽獎單元又要來囉~

這次的獎品是超可愛『達菲熊&雪莉玫的小小手提袋』

是從日本飛過來的熱騰騰小禮物喔!!!

達菲小提袋  

這次的任務呢!首先:

1.請大家把這篇文章分享到臉書,

2.然後留言『好喜歡赫司緹雅的時尚潮流未滿甲!』並Tag兩位好友,

3.再把臉書的連結貼到文章下面留言告訴小編你完成了這個任務!

你就獲得了抽可愛的『達菲熊&雪莉玫的小小手提袋』得資格囉!

獎品會在9/30抽出,大家趕快來參加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