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/Yetta. Ho

繼上期單元"夏的繽紛"粉絲熱情回應下,赫司緹雅時尚美甲火速緊急發出通告,請美甲師再追加十款熱力無限的美甲設計,以繽紛、多樣風格、高質感為恆定美學原則,讓精湛的凝膠美甲作品,演繹活力夏季!

 

 

一、熱情島嶼

 

由黃到綠的美麗漸層,展現美甲師精湛暈染技巧,配上海洋風與扶桑花的跳指設計,這款海洋夏日風作品,還獨特以桃紅鉚釘配在小指作為點綴,讓凝膠美甲蘊含變化。

熱情島嶼  

 

 

二、冰淇淋女孩

 

以霧面質感處理出冰淇淋女孩的夢幻氣質,可愛甜筒透過粉雕技巧表現童趣,活潑的手繪風格,讓美甲作品呈現青春少女風味。

熱情島嶼  

 

 

三、微風海岸

 

以透明凝膠作為美甲的夢幻底色,輔以金色與藍色勾勒出海洋意象,貝殼、椰子樹等金色系海洋裝飾,並配上貝殼粉,讓人感受海岸旁陣陣清爽涼風,一解夏的憂悶。

微風海岸  

 

 

四、熱力龐克

 

夏天是熱力四射的聯想,以熱情的紅配上雷鬼黑,創造酷氣風格,再以粉雕作出半立體的皮衣,中指的裝飾品如同勳章,是一款充滿視覺焦點感的美甲作品。

 

 熱力龐克  

 

五、拼貼幾何

猶如時尚都市的意象,以黑線框出大量色塊的游移,創造獨一無二的變化色塊,中指 空設計讓線條感帶來變化,赫司緹雅這一款不分時節的時尚作品,適合獨特的妳。

拼貼幾何  

 

 

六、檸夏的溫度

 

偏灰的藍綠底色調和出清爽的氣味,手繪檸檬片作為視覺焦點,夢幻的貼紙和小亮片,讓整體更輕盈細緻,手上這款凝膠美甲,就像夏天午後,來杯檸檬茶的舒適感。

檸夏的溫度  

 

 

七、盛夏花園

 

紫色、白色與金色,構成了盛夏花園的豐盛與優雅,利用手繪格子線條,帶來了花卉的優雅語調,輔以金線圈的裝飾,是一款充滿低調奢華的美甲作品。

盛夏花園  

 

 

八、繽紛回憶

 

大量的白配上繽紛的色彩刷色,帶來的是夏天的精采記憶,大拇指先貼花在刷上白色色塊,使得整體感更具一致性,輔以中指的趣味相框,乘載夏日繽紛樂趣。

繽紛回憶  

 

 

九、現代派對

 

黃、白、綠,層層刷上夢幻筆觸,創造幾何式的夏日優雅,整體配色深具品味,綴以星空紙裝飾質感,碎鑽混搭提升視覺焦點,HestiaNails讓您指尖舉行現代感派對。

夢幻女郎  

 

 

十、夢幻女郎

 

誰說豹紋一定要很酷,這款凝膠美甲作品不但適合輕熟女孩,更適合清爽的夏日裝扮,以金色取代黑來配動物紋,輔以幾何的寶石搭配,讓指尖小小成熟性感。

現代派對  

 

【赫司緹雅美麗標籤】

 

    美甲和服裝玩風格搭配,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。

 

   每晚為手部塗上保養品,夏天更是不能遺忘。

 

   讓指緣油成為美甲好朋友,妳就和美麗也成為好友!

facebook  

登登登登~又到了我們歡樂的抽獎時間囉~~~

今天的任務是把本篇充滿夏日氛圍文章

分享到你的臉書並且Tag赫司緹雅粉絲團(在塗鴉牆寫上@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就行囉!)

示範圖來來
分享示範圖  

(如果不想要小編忘了你可以在本篇文章下告訴小編You did it!)

 然後你就可以抽來自日本的超可愛雪莉玫玩偶小吊飾唷~

 FullSizeRender  

是不是很想帶她回家~~~

禮物會在8/20號抽出唷~敬請期待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