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/Yetta. Ho

  

時尚圈常說,脫去衣物,頭髮是帶不走的時尚造型,沿著這個時尚概念,赫司緹雅則要告訴妳,美甲是另一個帶不走的時尚延伸。更有趣的是,雙眼因為隨時可見纖纖玉指,因此,妳的指甲有多辣,妳就會認為自己有多辣,與妳分享多款「辣翻妳的美甲」作品,讓超辣美甲狂風直吹2015魅力夏天!

 

 

一、琥珀豹紋風

以琥珀、豹紋與白色為跳指設計,配上金屬配件裝飾,直讓人覺得辣得有理呀!從二十出頭的小野貓到五十歲的美魔女都適合,揮動纖纖玉指,滿手盡是狂野風情。

1豹紋-ranie (1).jpg 1豹紋-ranie (2)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中山店Ranie

 

二、KISS ME

如果票選色彩辣度,超跑紅肯定爆表沒話說!以各種不同質感呈現紅色的辣度,爾然似的跳配黑色,並且大膽的寫上KISS、SWEET、LOVE等字眼,標準火熱索吻的性感發言。

2.性感-小羽 (1).jpg 2.性感-小羽 (2).jpg 2.性感-小羽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復興店 小羽

 

三、紅與黑的對話

紅是大膽熱情,黑是神秘風情,兩者以精緻的甲油質地配搭,讓最雅緻的女人,也刷上火辣性感的色彩,配合金屬裝飾物,紅與黑的對話,像枕邊細語般令人難忘。

 3.黑紅-小羽.jpg  3.黑紅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復興店 小羽

 

四、科技金屬光

白色與銀色的搭配,能道出不同的故事,但當黑線標示出科技感,再力邀大面積的透明裝飾物成為主角時,一股時尚、神秘與科技的風情就躍上指尖,使得理性也狂飆性感。

4.金屬 (1).jpg 4.金屬 (2).jpg  

 美甲師:赫司緹雅復興店 Sunny

 

五、神秘主義

黑有許多風情,但配上神秘主義的黑,彷彿有股吸引力,這款以黑色為主的作品,輔助幾何裝飾,讓美麗帶了距離感,更萌生了時尚辣度。

4.金屬-julis (1).jpg 4.金屬-julis (2)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中港店Julis

 

六、滿鑽真心

集結紅色、中空愛心、光彩滿鑽,這是一款經典之作,寫上妳與他的英文縮寫,是一款傳遞愛情的時尚標誌物。

5.滿鑽-lulu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藝術總監Lulu

 

七、搖滾女孩

可能身上有刺青、畫著黑眼妝,這樣的女孩需要搖滾風情的美甲搭配,或許是配著黑色甲油、或許是花式彩繪、或是大量金屬裝飾,總而言之,妳辣的獨一無二。

6.disco搖滾 (1)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藝術總監Lulu

 

 

【 赫司緹雅美麗標籤 】

妳的指甲有多辣,妳就真的那麼辣。

辣是一種性情、風情與時尚表情。

2015年超辣美甲疾風狂襲,妳一定得跟上旋風。

 

看好文。玩抽獎

喜歡這次辣翻的美甲作品嗎?  快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愛哪款,並將文章公開分享至你的facebook塗鴉牆

就有機會抽  e ssie 指甲油  一組  (一組兩瓶)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5/07/10中午12點截止

名額:兩名

得獎者我們會回覆您的留言,需將聯繫方式悄悄話回覆我們喔! 迄104/07/20(一)未聯繫上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 

essie essie2      


A4 BROCHURE PRINT-2    

加入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專頁得知最新消息及欣賞更多作品 

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