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/Yetta. Ho

高級訂製服概念源於法國精品服裝,各大品牌服裝秀場上指標性作品,有時引領風潮,有時美得像藝術品,但價格斐然,一般消費者鮮少消費;但有一種美麗,卻是源自於專屬獨特的藝術展現,赫司緹雅美甲提出特製概念,將秀場精緻元素幻化到甲片小宇宙,演繹獨一無二的奢華時尚風格。

 

 

一、民族圖騰印花風潮

70年代復古風潮來襲,以民族風格的圖騰印花再度站上秀場,延續這股隨性風情,圖騰元素展現時尚風味,赫司緹雅提出手繪特製圖騰提案,特製獨特異國風情。

1.jpg   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中山店Ranie

1-1.jpg  

(圖片轉至網路,若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刪除,謝謝)

 

 

二、超潮珠寶金屬元素

高飽和度的色彩,配上金屬元素的裝置,將戴在手上最潮的手飾輾轉到了甲片,是一種延續性的美麗時尚,更是獨一無二到猶如精緻藝術品,保證不撞「甲」!

2-1.jpg 2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中山店Ranie

2-2.jpg  

(圖片轉至網路,若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刪除,謝謝)

 

三、異國蕾絲與波西米亞

略帶摩洛哥風情的異國情調,以黑、藍,或金屬質地,如同特製服裝突破自我設限的設計理念,讓異國蕾絲轉換為波西米亞風格,併發自由靈魂。

3.jpg 3-1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中山店Ranie

 

 

四、小香風情

小香品牌識別造型是時尚指標性圖騰,這款作品運用小香元素,讓不少姐姐妹妹尖叫喜愛,一如小香的特製服總是指標焦點,專屬特製美甲不能沒有小香。

4.jpg 4-1.jpg  

 美甲師:赫司緹雅Lulu 總監

 

五、Disco夜的美

80年代的Disco風格回流,象徵紫醉金迷的夜將重回時尚風潮,其中最辣的超跑紅配上金屬裝飾,吸睛程度百分百,是時髦女孩不會錯過的享樂時尚風。

5cdc.jpg 5cdc-1.jpg  

美甲師:赫司緹雅復興店 小羽

 

 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

在特製獨一無二指甲前,赫司緹雅先看見妳的獨特性。

特製化的美麗甲片時尚,重視美甲保養也同樣時尚。

精品特製服是時尚焦點,赫司緹雅特製美甲則讓妳成為焦點。

 

看完文章來玩抽獎活動

於此篇文章公開留言第幾推第幾讚,並公開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,即有機會抽中『手部基礎保溼護理+單色甲油凝膠』免費體驗乙次喔!

名額:2名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04/6/25 中午12:00止

得獎者迄104/6/30(二)未聯繫上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 

 

 

      facebook      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