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/Yetta. Ho

有一股風潮,充滿活力、趣味與繽紛感,源自於服裝品牌的時尚運動風,當設計師借鏡卡通人物,轉貼靈感到了衣料上後,卡通人物不再是孩子的專屬偶像;

如今,這股風潮,更成為時尚「指」標,卡通時尚派對,幻化在指甲上的小宇宙裡頭,充滿手繪感的卡通圖像、充滿女孩氣,卻也令熟女瘋狂!

讓我們倒數計時,一起來看最熱門、令人瘋狂的卡通時尚「指」標吧!

 

一、超人氣達菲熊(Duffy)

海洋迪士尼專屬的達菲熊(Duffy)近來發燒到不行,有的女孩兒喜歡在胸前掛著達菲熊小包,妳要怎麼出奇制勝呢?就讓達菲躍上妳的指尖,來場卡通派對吧!

 1達菲熊.jpg 1達菲熊-1.jpg       

美甲師: 復興店 Sunny

 

 

二、美式熱情的海綿寶寶(SpongeBob SquarePants)

美國卡通海綿寶寶早令孩童瘋狂不已,黃色、白色、黑色與紅色等元素,加上手繪海綿寶寶圖案,充滿著美式風情,運用卡通流行素材,點燃指尖活力!

2海綿寶寶.jpg 2海綿寶寶-1.jpg  

美甲師: 中山店 Ranie

 

 

三、經典米奇(Mickey Mouse)與米妮(Minnie Mouse)

經典中的經典,非米奇與米妮莫屬了,這款帶著精緻圖案與水鑽意象的作品,真是令人愛不釋手,再配上米妮身上的元素做搭配,卡通風潮讓人為之瘋狂呀!

3米奇.jpg 3米奇-1.jpg  

美甲師: 復興店 Sunny

 

 

四、療癒系蛋黃哥

日本三麗鷗最新人氣蛋黃哥堪稱療癒系指標,以簡單的黃白色系配上黑色線條,手繪出蛋黃哥慵懶性格,躍上平日繽紛美甲上,頗有小清新的氣息,果然療癒!

 

 4蛋黃哥.jpg  

美甲師: 中山店 Momo

 

 

五、熱門趣味馬來貘

因為網路插畫紅人的作品,讓馬來貘這種冷門動物瞬間爆紅,想一改華麗可愛風格嗎?試試看黑與白構成的馬來貘趣味手繪圖案,也能超人氣一番!

5馬來饃.jpg 5馬來饃-1.jpg  

 

赫司緹雅美麗標籤

瘋卡通卻不瘋幼稚行為,美女不咬手指甲。

定時塗抹指緣油,讓指甲維持美麗細緻。

光療卸甲讓專業的來,絕不自己DIY。

美麗的甲片要配上美麗的雙手,清潔保養不可少。

若有疑問,詢問妳的專業美甲師-赫司緹雅。

 

 

 

 加入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專頁得知最新消息及欣賞更多作品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